校内新闻

“东西南北中”五校科技管理研讨会第七届年会在复旦召开

发布时间:2014-10-10 

      “东西南北中”五校科技管理研讨会第七届年会于2014年10月10日-11日在复旦大学召开。五校科研管理研讨会是由北京大学科研部发起,复旦大学、武汉大学、中山大学和四川大学的科研管理人员分享信息、交流经验、促进认识的研讨会。会议原则上每年一届,由各高校科研部门轮流承办,已成为五所综合性院校间加强科研管理交流与学习,增进合作的良好平台。今年参加会议的科管人员共有80余人。

 

      复旦大学金力副校长致欢迎词,他指出近期国家在科研项目管理和科研经费管理上政策有较大的调整和改革,科研管理人员应该加强交流研讨,互相促进、共同提高。

 

      武汉大学李平湘、中山大学刘梅、四川大学胡常伟、北京大学韦宇、复旦大学殷南根先后做专题报告,校青年科技管理人员也就工作中的经验与心得进行了交流发言。五校就共同关心的科研项目与经费管理、评价与考核、科研政策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

 

复旦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邯郸路220号 电话:65642660 传真:65649416 E-mail: keyanyuan@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