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新闻

云南省科技厅厅长龙江一行调研复旦大学

发布时间:2014-10-16 

      2014年10月16日上午,云南省科技厅厅长龙江一行30余人来复旦大学就产学研合作进行了会谈。我校党委副书记刘承功、学校办公室副主任罗力、科技处副处长胡建华等出席会议。

      会谈中,刘承功副书记表达了对龙江厅长一行来访的热烈欢迎;龙江厅长就云南产业发展和规划做了详细介绍,并表达了与复旦大学产学研合作发展的意向。胡建华副处长介绍了复旦大学科技研究工作的情况;材料系贾波教授、化学系余爱水教授、微电子学院王俊宇老师、环境系罗兴章副教授分别将自身的研究及产学研情况进行了汇报。龙江厅长对我校的科研成果表示了极大的关注,并提出与复旦共建成果转化平台。同时与会的云南各企业代表也与复旦的教授、专家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会谈结束后,贾波教授带领龙江厅长一行参观了复旦大学光纤研究中心,双方均表示希望展开进一步的合作。本次调研活动促进了云南科技厅与复旦大学的交流合作,为复旦大学产学研发展、科技成果转化在云南地区的开展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

 

 

科技处地方与企业合作办公室

2014年10月16日    

复旦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邯郸路220号 电话:65642660 传真:65649416 E-mail: keyanyuan@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