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新闻

2013年度上海市重点实验室评估结果公布

发布时间:2014-01-07 

      2013年度,市科委委托上海市科技项目(评估)管理中心组织对生物医药领域39个上海市重点实验室进行了评估,我校共4个重点实验室参加评估。上海市器官移植重点实验室(附属中山医院)评估结果为“优秀”;上海市周围神经显微外科重点实验室(附属华山医院)和上海市女性生殖内分泌相关疾病重点实验室(附属妇产科医院)评估结果为“良好”,上海市医学图像处理与计算机辅助手术重点实验室(基础医学院)评估结果为“一般”。

      在2014年1月6日召开的上海市重点实验室评估工作会议上,市科委陈杰副主任指出,重点实验室的发展面临新态势,应积极探索新的科研组织方式,提升上海市研发基地的水平,增加在国家、国际层面的影响力。

 

科技处基地办

2014年1月6日

复旦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邯郸路220号 电话:65642660 传真:65649416 E-mail: keyanyuan@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