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新闻

中兴通讯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2013-11-22 

      2013年11月21日,中兴通讯公司访问我校。科技处组织计算机学院、微电子学院、信息学院相关人员出席会议并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中兴通讯成立于1985年,是全球领先的综合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全球第四大手机生产制造商,在香港和深圳两地上市是中国最大的通信设备上市公司。

中兴通讯此次来访人员包括手机硬件部、手机预研部、微电子研究院、无线规划部、有线规划部、战略规划部以及产学研办公室的相关专家领导,希望与复旦大学进行全方位的深入合作。

      双方在计算机学院薛向阳院长主持下,就智能视频分析技术及应用、数据科学和大数据挖掘、微电子芯片设计、高效高速电子器件、可见光通信等科研成果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探讨。现场对接后,与会人员参观了集成电路与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和计算机学院,并对相关的科研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

地方与企业合作办公室

2013年11月22日

复旦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邯郸路220号 电话:65642660 传真:65649416 E-mail: keyanyuan@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