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新闻

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来访

发布时间:2013-10-28 

      2013年10月17日,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董事长刘捷明一行访问我校。校党委书记朱之文、常务副校长陈晓漫、副校长金力、校党委副书记刘承功出席会见活动。科技处组织相关院系与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进行对接。

      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于2000年9月由福建省政府出资组建,位列2013年(第27届)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第45位。

      此次来访既落实复旦与福建省的校地合作协议,也希望与复旦大学合作,在电子信息领域开展具体的应用项目或前瞻项目研究。

      双方就智能视频分析技术及应用、数据科学和大数据挖掘、新能源接入控制与智能照明、LED相关的学术与应用研究、微电子芯片设计、高效高速电子器件、可见光通信与Rof、超精密光学制造等科研成果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探讨。现场对接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微电子实验室,对相关的科研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

地方与企业合作办公室

2013年10月28日

复旦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邯郸路220号 电话:65642660 传真:65649416 E-mail: keyanyuan@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