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新闻

第十一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召开,我校十一个项目参展

发布时间:2013-07-02 

    由科技部、教育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等19个国家部委与福建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于2013年6月17日-21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我校常务副校长陈晓漫率团参展。

    本届展会以“项目、技术、资本、人才”为主题旨在发挥科技创新驱动作用,推动协同创新,持续推进“蓝火计划”在福建省的实施,构建立足福建、面向国际的技术转移服务平台,加快创新成果转化,推进经济结构优化和发展方式转变。

    按照教育部的要求,我校今年推荐2项重点推介成果,9项重点展示成果进行参展,具体覆盖新一代信息技术、新材料、节能环保、新能源、生物与新医药等五个领域。其中,7个参展项目配有实物,为复旦大学历年参展实物所占比例最高。

 

成果与知识产权办公室

2013-06-28

复旦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邯郸路220号 电话:65642660 传真:65649416 E-mail: keyanyuan@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