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新闻

我校与上海医药进行科研合作交流恳谈会

发布时间:2013-03-21 

 

        3月13日 下午,我校陈晓漫常务副校长带队与上海医药在浦东张江进行科研合作交流恳谈会。我校附属华山医院、药学院、基础医学院、生科院、学校办公室、医管处和科技 处的相关负责人员出席了恳谈会。上海医药周杰董事长和上海医药科研发展部、市场运营部、中央研究院的相关负责人员出席了恳谈会。

 

 

       上海医药是覆盖医药产业链,集药品研发、药品制造,拥有一体化独特竞争优势的我国大型医药产业集团。陈晓漫副校长表示,服务社会是大学办学的宗旨和义务,大学要为国有大型企业的发展提供支撑。

 

       双方互相介绍各自的科研情况,就可能合作的科研方向进行了交流,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并计划依托张江研究院的建设,发挥企业需求的优势,寻求长远的战略合作。

 

       我校人员还参观了上海医药中央研究院。

 

 

 

 

科技处

2013年3月20日

复旦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邯郸路220号 电话:65642660 传真:65649416 E-mail: keyanyuan@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