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新闻

我校举行2012年度院系科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3-01-23 

 

     1月22日下午,2012年度复旦大学院系科技工作会议在逸夫科技楼多功能厅召开。金力副校长、理工医科各院系所、附属医院、重点实验室、985创新平台的领导和科研管理人员,以及学校科技管理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金力副校长重点强调了2012年我校科研工作重心的四个转变。一是更多面向国家重大需求和学术前沿。二是更关注前期谋划,加强战略研究。三是高度重视科研基地建设。四是强化二级管理,加强与院系的互动和联动。他同时希望,继续加强科研项目的组织立项工作,希望院系多提建设性意见。

     科技处殷南根处长作2012年度科技工作报告。报告系统总结、分析了我校2012年科技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突出问题,着重介绍了科技处目前重点推进的各项工作,以及学校在2012年出台的相关政策和经费支持情况,同时对改进科研评价工作提出几点思考。

     与会人员对相关内容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各单位负责人围绕主动谋划、整合力量、科研绩效、经费配套及论文奖励等方面,从不同角度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还表彰了2012年度复旦大学科技管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两个先进集体是生命科学学院科研办和附属肿瘤医院科教部。5位先进个人是生命科学学院王红艳、附属眼耳鼻喉科医院莫晓芬、药学院王锦平、物理学系韦佳和管理学院韩莉。                                          

 

科技处

2013年1月23日

复旦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邯郸路220号 电话:65642660 传真:65649416 E-mail: keyanyuan@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