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新闻

中航商用飞机发动机有限责任公司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2012-11-02 

      11月1日,中航商用飞机发动机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冯锦璋一行八人来访我校,校长助理丁光宏出席了合作研讨会。校党委书记朱之文会见了中航商发来宾一行。

      科技处组织我校力学系、材料系、信息学院和计算机学院的相关专家分别向与会中航商发来宾介绍了可能对接的项目。

      中航商发冯副总表示:来到复旦,感受到了深深的学术气息,希望中航商发从需求的角度出发,把复旦的基础研究变成产品,把产学研用相结合。

      丁光宏校长助理表示:复旦关心原创、最难的东西,但不能盲目地闭门造车,不管工业界的发展,要把工业界的专家请进学校,把学校的科研作为工业界的知识储备。

科技处地方与企业合作办公室

 

复旦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邯郸路220号 电话:65642660 传真:65649416 E-mail: keyanyuan@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