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新闻

应蓓蓓教授来信表扬科技处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12-10-25 

 

     10月24日,科技处收到发育所应蓓蓓教授发来的电子邮件。邮件中说到:“一直以来,我总感觉职能部门的人员其实是很辛苦的,尤其到有成果时更显得只有付出而无收获,是不公平的,但他们却默默无闻的工作着,敬业精神的确可嘉。”
    随邮件附了一封表扬信和一张照片(见图),表扬信道出了事情原委:“2012年10月9日,科技处重大办孙桂芳主任、王浩项目专员、财务处林学雷处长、发育所应蓓蓓教授等四人就发育所‘十一五’期间承担的863计划课题‘大规模小鼠基因随机诱变、筛选和突变品系鉴定保存’(课题编号2007AA022101)结题财务验收整改工作前往科技部科技评估中心送整改材料。根据科技评估中心一处张俊清研究员的要求,孙桂芳主任、王浩她(他)们不顾一天的辛劳奔波,在旅馆里继续挑灯夜战进行资料汇总与修改,职能部门人员敬业精神值得赞赏。”
    教师们的表扬是对科技处工作最好的肯定,将激励科技处工作人员更好地做好科研管理与服务工作。
                                                                                                    

科技处
                                                                                            2012年10月25日

 

复旦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邯郸路220号 电话:65642660 传真:65649416 E-mail: keyanyuan@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