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新闻

复旦大学科研院与内蒙古大学科技处举行科研管理交流研讨

发布时间:2023-07-21 

       7月21日,复旦大学科研院与内蒙古大学科技处共同举行“复旦大学-内蒙古大学科研管理交流研讨会”,会议在内蒙古大学南校区生命科学大楼228会议室举行。复旦大学科研院徐晓创副院长、基础处王浩处长与内蒙古大学科技处牛一丁处长、张智慧、刘全生、李成兵副处长等双方部门17人参加本次交流研讨。

                               

       双方就各自高校科研情况及科研管理方面的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交流。徐晓创介绍了复旦大学近年科研总体情况,王浩重点介绍了复旦大学近期加强基础研究的思路与举措;张智慧介绍了内蒙古大学的历史概况、学科特点和科研总体情况,刘全生与李成兵分别对内蒙古大学的横纵向项目、科研经费、成果报奖、专利与成果转化等科研管理工作进行介绍。双方与会人员就科研管理中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讨论,增进相互了解,为接下来两校科研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内蒙古大学校长武利民、副校长高光来在研讨会议期间会见复旦大学科研院一行。会后,复旦大学科研院一行还参观了内蒙古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草原家畜生殖调控与繁育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内蒙古大学家畜现代生物育种研究中心、内蒙古赛科星家畜牧业与繁育生物技术研究院等。

复旦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邯郸路220号 电话:65642660 传真:65649416 E-mail: keyanyuan@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