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新闻

第六届“中国科普作家协会优秀科普作品奖”揭晓 我校张军平教授喜提金奖

发布时间:2020-12-17 

       2020年12月17日,第六届“中国科普作家协会优秀科普作品奖”颁奖典礼在京举行。我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张军平教授所著的《爱犯错的智能体》获得科普作品奖(图书类)金奖。该书还曾获得了2019中国自动化学会科普奖、典赞·2020科普中国年度科普图书和2020吴文俊人工智能科普奖。

                                                                   

       中国科普作家协会优秀科普作品奖是2008年5月经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由中国科普作家协会设立的。该奖项是中国科普创作领域的最高奖项,每两年评选一次,用于表彰奖励全国范围内以中文或国内少数民族语言创作的优秀科普作品的创作者和出版制作机构。

复旦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邯郸路220号 电话:65642660 传真:65649416 E-mail: keyanyuan@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