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新闻

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厅长一行来访复旦大学

发布时间:2019-05-24 

      5月23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厅长曹坤华率队来访复旦大学。中国科学院院士、复旦大学副校长张人禾等接待了曹坤华厅长一行。科学技术研究院产学研合作处处长张荣君,以及来自环境科学与工程系、高分子科学系、生命科学学院、大气科学研究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等相关专家参加了接待。
      座谈会上,张人禾副校长和张荣君处长分别向曹坤华厅长一行介绍了我校整体情况和近年来的科研情况、取得的重要代表性成果,以及我校教师开展的广西壮族自治区有关横向科研项目情况。曹坤华厅长对复旦大学取得的科研成果和学科优势表示赞赏,并向张人禾副校长以及在场的专家教授们详细地介绍了广西壮族自治区近年来为了更好地营造科技创新氛围而推出的一系列扶持政策。在随后的交流环节中,双方就如何加强复旦大学与广西壮族自治区之间的校地合作展开热烈讨论,取得许多共识。
      曹坤华厅长一行还参观了我校遗传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以及聚合物分子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

复旦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邯郸路220号 电话:65642660 传真:65649416 E-mail: keyanyuan@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