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新闻

电子信息领域专利讲座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8-11-14 

      11月13日上午, 电子信息领域专利讲座在理科图书馆121报告厅举行,此次讲座由科研院技术转移中心和图书馆参考咨询部联合主办。讲座邀请了专利代理机构、科技成果转化服务机构和学校图书馆参考咨询部的老师从专利申请中发明人应注意的关键问题、如何提升专利在转化过程中的价值和学校具备的专利服务资源三个角度进行了深入的讲解。

      讲座由科研院技术转移中心仲实老师主持,主要围绕电子信息领域的专利申请和成果转化中的关键问题与听众进行了互动和交流。讲座吸引了来自信息学院、微电子学院、工研院、法学院等院系的四十余位师生参加。

      为了进一步提升学校师生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提高专利申请质量,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助力学校新工科建设,科研院还将举行系列的专利讲座,从生物医药、化学材料等不同领域进行专利相关知识的介绍。

复旦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邯郸路220号 电话:65642660 传真:65649416 E-mail: keyanyuan@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