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新闻

华为上海研究所来访复旦大学

发布时间:2018-09-07 

       9月7日上午,华为上海研究所技术合作部李鹏部长一行来访我校,科学技术研究院产学研合作处张荣君处长带领部门相关人员接待了来访嘉宾并进行工作交流。
       此次会见是科学技术研究院成立后与华为公司在产学研合作方面的首次磋商。张荣君处长首先对来访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华为公司在振兴民族企业方面做出的卓越成就表示赞赏。随后产学研合作处邓峰老师对我校近年来在产学研合作方面的总体情况,与华为公司的横向科研项目与经费情况进行了总结。华为上海研究所李鹏部长介绍了这几年来与复旦的具体合作:2017年合同经费在600万元左右,今年双方合作预计超过1000万元。李部长感谢复旦一直以来对华为的信任与支持,目前双方的合作主要集中在信息学院、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微电子学院等强相关院系和学科,希望将来与复旦的合作拓展到化学、类脑人工智能、数学等研究领域,开拓新的工作局面。
       华为公司是行业领头羊,我校将积极推进与华为公司的校企合作,推动成立联合实验室,发挥更强大更广阔的作用,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人才输送等方面开展更深入的合作,探索校企合作的新模式。

     
 

复旦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邯郸路220号 电话:65642660 传真:65649416 E-mail: keyanyuan@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