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新闻

盐城市人民政府代表团来我校访问

       3月26日,盐城市人民政府代表团来我校进行访问。在前期环保信息产业良好合作的基础上,需求在新能源、新材料、科技金融等方面进行深层次合作。科技处、化学系、信息学院、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和经济学院的相关负责人参与接待。

       盐城是江苏工业经济发展的战略要地,现已初步形成汽车、轻纺、机械、电子、化工、医药、建材、船舶、冶金、电力配套的现代工业体系,并产生了一批在国内外有重大影响的知名企业。同时,也是江苏省的汽车和新能源汽车城,具有丰富的风力资源、太阳资源和微生物资源。

       双方就海洋经济、新能源研究院、金融研究院、智慧城市、电子信息等几个方面的科技项目合作进行了洽谈,并就复旦大学和盐城市政府的战略合作交换了意见。

复旦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邯郸路220号 电话:65642660 传真:65649416 E-mail: keyanyuan@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