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新闻

我校赴市质监局商谈局校全面战略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16-09-19 

    9月18日,复旦大学校长许宁生带队赴市质监局就双方开展全面战略合作、共同促进科研创新、有效服务上海科创中心建设等工作深入交换了意见。市质监局党委书记、局长黄小路、副局长季晓烨、陶永华,复旦大学副校长金力出席会谈。

    黄小路向许宁生一行简要介绍了市质监局的主要工作,并表示市质监局在科研合作、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众多方面与复旦大学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市质监局所属的市计测院、市特检院、市质检院、市质标院负责人参加座谈并分别介绍了机构的基本概况以及与复旦大学开展合作的情况。

    许宁生对复旦大学与市质监局的全面战略合作表示热烈欢迎,认为双方的合作非常必要、合作空间很大,对于促进双方科技事业发展非常重要,希望双方建立长效合作交流机制,在此次全面战略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推进具体合作项目,把合作做实做大。

    复旦大学办公室、科技处、化学系、生科院、信息学院、材料系、计算机学院、大数据学院、放医所等院系负责人参加会谈。

 

2016.9.19

复旦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邯郸路220号 电话:65642660 传真:65649416 E-mail: keyanyuan@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