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新闻

我校召开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精准医学研究”重点专项项目答辩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6-06-06 

    6月3日,我校召开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精准医学研究”重点专项项目答辩工作会,14名进入复评答辩的“精准医学研究”重点专项项目负责人、校内专家等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科技处介绍重点专项项目答辩流程及注意事项,并请已参加过重点专项答辩的专家分享答辩经验。之后,进入复评答辩的14名项目负责人按照答辩要求进行了预答辩。

    此次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精准医学研究”重点专项2016年项目申报指南于3月7日发布,我校共牵头申报项目18项,14项通过初评(全国共182份申请通过初评),复评答辩将于6月4-8日举行。

复旦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邯郸路220号 电话:65642660 传真:65649416 E-mail: keyanyuan@fudan.edu.cn